close



從2008偷懶到2009,希望去日本周年前可以結束這七天六夜旅行的連載@@"

購物全記錄真的要寫的話,實在有太多可以寫了...因為我光是去日本shopping就花了NT$33000,加上旅費什麼的,一趟下來六萬跑不掉,所以不寫下來太對不起自己四荷包了(順便檢視自己買的東西現在有沒有在用....)。

本次的飾品篇,主要都是在VENUS FORT以及竹下通的巴黎小孩買的,其他時間,我都是乖乖觀光的喔~什麼都沒買呢!(本次旅行時間8/12~8/18為日本折扣季,不保證隨時都有如此低價)

前面先說說VENUS FORT買的戰利品吧!

第一條很典雅的手鍊,是在VENUS FORT一樓商場的某家店舖買的,由於整個商場都在打折,所以我並沒有特意挑選哪家商店,只要裝潢得合我意就走進去了。而VENUS FORT也有許多在路旁不知名的小店,也同樣販售許多飾品或磁鐵,同樣叫人眼花撩亂。我就這樣誤打誤撞走進一家折扣下殺超低的飾品店,像這條手鍊的原價是¥3990,但那天是歸在¥500的區域,所以這手鍊只花了我¥500(約NT$141),而且作工精細,品質也很好。看起來很美但是又不會太花俏,整個就是合我的STYLE,所以回台灣後常常戴在手上炫耀這個戰利品啦~



同屬典雅風的,還有這款低調華麗的耳環。這家STONE MARKET位在VENUS FORT的二樓商場,整家店除了飾品外還賣玉,應該蠻好認的。記得我在VENUS FORT的介紹裡有寫到,這家店讓我為之瘋狂,大買特買了一番。由於買太多了,我就簡單介紹幾樣:P

上面這款耳環原價是¥840,下殺三折為¥252,折合台幣更是只要71元。上面的水鑽十分閃亮,想低調卻又閃閃發光,也符合老媽想要的耳環。所以她當然是開心地收下了,便宜又美麗呢!



這付耳環則是裡頭最貴的,原價¥2100,折扣完是¥630。珍珠挺有光澤的,是很亮的顏色,老媽喜歡長版的耳環,所以這也是拿來孝敬她老人家的。

其實在VENUS FORT可以逛的東西非常地多,特別是我們遇到折扣季,每件衣服都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,而且料子及版型都非常好。若不是身上銀彈不夠,真的想通通帶回家呢。而此次七天的行程裡,另一個讓我們提著大包小包離開的地方,就是竹下通了。

我們的西門町其實就像竹下通一樣,聚集著許多年輕人,所有的店舖都以便宜、流行的商品為主。所以這次逛到竹下通,自然是開心無比。雖然我和SHIRO現在不算是年輕人啦,但是可以在這裡買到便宜的東西也著實令人心動啊。特別是一進到竹下通り時,左手邊大群的人潮聚集都只為了買「Paris Kids」的飾品,這裡賣手鍊、腳鍊、耳環等等飾品,通通只要¥315。當然我也下海挑飾品去了,雖然都不符合我的年紀,但小妹才高三而已,這些飾品對她來說可是美的咧。



我從來沒戴過腳鍊,但小妹這年紀的孩子還挺愛的。穿涼鞋必備腳鍊(還要越閃越好?),我很節制地挑了條素一點的色調。



小妹超愛Play Boy的,所以一看到這條項鍊,二話不說就帶了一條。



這條項鍊連我自己都很喜歡,我覺得這設計挺有層次的。穿搭一些休閒衣服或T shirt,也蠻適合的。

以上就簡單分享幾樣戰利品啦,我怕我再寫下去又回想到那時花了幾多錢啊~太可怕了@@"日本真是太好買了,衣服及美妝品都還沒寫到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