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米朗琪紅得發紫之後,我每一次不管是要和姐妹淘聚會,或是偶爾一次心血來潮在南西逛逛,都很少將米朗琪列入用餐的考慮。不是因為米朗琪退步了,而且那曠日費時又沒完沒了的等位讓人抓狂...雖然它等位的流程已經改得更人性化了,可以抽號碼牌、可以電話詢問目前叫號,但是再怎麼做都比不上多開一家店來消耗客人來得有效率 。

所以這回星期日的用餐時間,偶然經過米朗琪卻發現以往大排長龍的景象不見了,這才知道剛剛經過的某一家店面竟是米朗琪二店,難怪一店的門口空空盪盪的,原來是二店的開張,讓原本可能要等上三、四小時縮減成一個小時左右,人潮自然比以往少了許多。

米朗琪二店

雖然有了二店,一樣要到一店才能抽號碼牌,所以能不能在二店用餐,就靠運氣啦。我和妹妹抽完號碼牌後,才在一旁坐約半小時,就被告知二店有座位啦。二店的座位比較少,整體感覺比較明亮,也很新穎,牆上依舊掛著長長的玻璃增加視覺空間。

難得一次可以排到米朗琪,最保險的做法就是點自己曾經吃過覺得不錯的...所以我們依舊點了草莓奶油鬆餅以及總匯三明治,另外再來二杯冰水果茶。

冰水果茶

米朗琪二店

我喜歡米朗琪的水果茶,一來或許是因為水果茶這種東西,要做到難喝也很不容易XD 二來也是因為米朗琪的水果茶裡,放了蠻多水果的,不僅僅是喝茶而已,還可以順便吃幾片蘋果、咬一口鳳利。如果像我們一樣點少冰或去冰應該會覺得味道太甜...所以我們也是拼命加水啊XDD,結果吃完了太撐還打包滿滿一杯帶走,真是有吃又有拿:P

草莓奶油鬆餅

米朗琪二店

我對於鬆餅其實沒特別偏好,麥當勞的早餐鬆餅我也覺得非常美味,所以米朗琪的鬆餅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中上水準了,吃過還會想再吃,而且擺盤就是女生喜歡的樣式啊~☆要如何抗拒的了美味鬆餅+草莓+草莓冰淇淋+奶油的組合啊,再怎麼有罪惡感也要先嗑掉再說!

如果不計算在門口排隊的疲勞及不耐,米朗琪的鬆餅真的非常好吃;但如果要計算時間成本以及C/P值,真的是見人見智啊。偶一為之還可以,而且現在不用排隊太久,所以還蠻建議嚐試這道的。其他鬆餅的口味不知道如何,但大多數人應該都是點草莓奶油鬆餅...我看下次要找一群姐妹們才有辦法每道都嚐一點啊。

雖然米朗琪不是第一次吃,鬆餅也不是第一回享用,還是要介紹一下它特別之處。我不知道米朗琪的鬆餅是不是像坊間賣的機器一樣,調好麵糊之後送進鬆餅機夾個二下就成形上桌;如果是的話,我也肯定那麵糊真是不簡單,能夠讓鬆餅外層烤得微乾偏硬,而裡面卻還是濕潤又綿密,這功夫真的很不容易啊。

總匯三明治

米朗琪二店

總匯三明治的味道我一直很喜歡,除了大量的生菜可以騙自己很健康外,就屬那火腿、蛋皮、肉的簡單組合最吸引人了,食材簡單,但內層塗的醬十分提味,整個三明治就是好味道!而這三明治的份量不錯多啊...吃完鬆餅再嚐總匯,也難怪我們的水果茶需要打包了。

米朗琪二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,希望下次如果再有機會來用餐的話,也一樣可以坐二店。二店裝潢又新,而且座位數較少,不像一店感覺總是鬧哄哄的,是個蠻適合約會或是聊心事的地方。

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

米朗琪二店

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
02.2567-3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