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REI和SHIRO交往滿九年的日子!

第十個年頭即將要開始了,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啊(遠目...)

想當初REI還是清純的高中生時,就被SHIRO給拐走了,這一拐,就過了九個年頭,邁入第十年了。

想這九年來,有風風雨雨、有歡笑淚水、有分分合合,彩虹也要雨後才會出現,人生又何嘗不是因為波折而精采?

相信我們還會有非常多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~各位親朋好友,請不要再催婚了,把錢存好等著被炸吧(至少讓你們再存二年的錢XD)


天天
詞:娃娃 曲:陶吉吉

太陽天或下雨天
人擠人的咖啡店
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
看著情人肩靠肩
慢慢轉開我視線
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
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
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
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
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
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
沒有你的日子很黑白
原來這樣就是戀愛
我想要你在我身邊
分享生命中的一切
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
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



陶喆是REI最愛的音樂人,天天是SHIRO最常唱的一首歌。


祝我們,交往紀念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