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摩斯漢堡一直都是我們心目中好吃漢堡的代表,雖然單價偏高,但是在物價紛紛高漲的今天,不管是小麥、漢堡王、KFC都一樣漲漲漲,實際上在摩斯漢堡的花費其實與一般速食店差不多。星期三是REI的團隊開會日,我們最愛挑一家店邊開會邊吃飯,一方面氣氛不那麼嚴肅,也省得找地方吃飯後再找地方開會,於是每個禮拜三找家店,既可以久坐又可以吃飯的,就變成了REI的功課了。

星期三的開會日,往往我們都找大概單價在150元上下的店家。之前去過了許多店家,但是吃久了也生膩,於是選了八德路上,我們很少去光顧的摩斯漢堡。

最近常看電視的都知道,摩斯漢堡主打的商品就是南洋雞腿堡。不過也因為南洋雞腿堡太熱門了,常常都要等待很久。原本REI上一次光顧的時候就想嚐了,但是前面那一位先生點了二十份南洋雞腿堡啊,如果REI再點的話要等二十分鐘。或許是與它無緣,當下就決定下次再來囉。所以前次晚餐選的是薑汁豬肉堡,而今天開會,總算是選了個沒什麼顧客的時間,趕緊點了南洋雞腿堡來嚐鮮。





薑汁豬肉一直是REI的最愛,沒什麼特別的,米漢堡加上豬肉,還有一片生菜。不過這樣簡單的搭配卻深得我心吶,小小一個漢堡,平凡的幾樣料交會出絕妙的滋味。而且或許是米漢堡吧,感覺比一般的麵包更能填飽肚子也值回票價。這薑汁豬肉的味道蠻夠的,肉片也切得薄薄地,與米漢堡組合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呢。

除了一個米漢堡當晚餐之外似乎不夠,另外又加了生菜沙拉(感覺比較健康>"<),和風醬的搭配也很得宜。沙拉裡面還有蝦子呢,配料比我想像中豐富很多,而且為數不少。原本附餐的飲料,也換成了濃湯,好喝是好喝,不過還真小杯(話說速食店應該都差不多)。

而今天的開會,當然是選擇最HOT的南洋雞腿堡。



南洋雞腿堡份量跟一般的漢堡差不多,不過第一口咬下的感覺是:好鹹!醬料的比重似乎過多,REI已經吃不出真實的味道啦。雞腿堡炸的還挺酥脆的,雞腿肉也蠻多汁的,或許是期望太高,嚐起來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豔。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米漢堡,南洋雞腿堡也有同事說好吃,只能說見人見智~下次再到摩斯漢堡REI應該還是會點米漢堡系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