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前天才吃貝里尼,但是今天REI還真想吃義大利麵呢。雖然想吃又不想弄得太麻煩,所以REI就憑印象中曾在艾隆吃過的香蒜辣椒麵,自己隨意動作做哩。還不錯吃呢,不過份量抓得不好,麵還剩下很多,要留到明天中餐吃了。

材料:

義大利細麵:550g一包(五人份)
蒜頭:約六顆(可依個人喜好調整)
辣椒:一支(怕辣可以去籽)
烹大師或鮮雞晶:一匙

作法:

1.水滾後放入鹽二小匙,再放入義大利麵,大火煮約8~10分鐘。起鍋前可先吃吃個,依個人喜好決定麵的軟硬度。

2.另起鍋,加入橄欖油將蒜頭及辣椒炒香。



3.炒香後,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。接著灑上鮮雞晶或是烹大師少許調味(REI加的是上次煎牛排的蒜味地中海海鹽調味),即可起鍋。



4.裝盤後灑上一點香料就可以開動啦!!



REI灑上的是羅勒葉,在這盤看似簡單卻很夠味的義大利麵中,提了不少香味。香蒜義大利麵原本就是沒什麼湯汁(嚴格說來是根本沒湯汁),而且根本沒什麼配料,只有簡單的蒜頭及辣椒味道,就讓這簡單的義大利麵美味極了。這簡單又不需要什麼功夫的義大利麵,真是適合REI這樣的懶人,美味又簡單,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